晓莹说:
我没有停止过爱你
❤莹之异想世界❤: 2014 College Life

Saturday, July 19, 2014

2014 College Life

2年半的College Life就这样结束了
这段时间跟朋友也是有分有合
曾经自认为是最好的朋友如今已经连个陌生人都不是
而自己从来不闻不问的朋友却一直陪在自己身边
2年半的时间不长也不短
但是足够让我认知大家的真面目
面恶心善?
面善心恶?
这些都不需要再思考……
所谓“日久见人心”
朋友不需要太多,真心的几个就够了。
我最亲爱的女朋友们,我爱你们!
这段时间添了很多麻烦,真是不好意思~
我对你们几乎已经形成了一种依赖感所以才会每天对你们撒娇
也谢谢你们在我喊 “肚子饿” 的时候就陪我去吃东西
我的毛病发作时会念我几句……
对偶像犯花痴的时候你们就一人一句的给我吐槽……
毕业了恐怕没什么时间再相聚但是我不会忘记你们……
别忘了我会随时炸wechat找你们闲聊几句……
这一次不是真正的再见,只是为了考试闭关一阵子。
考试当天我们再会面…
我想你们~
撒浪嘿哟!
普古稀破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他不是来自星星的“都教授”,但他是我最尊敬的“杨教授”
竟然答应我的要求配合我这样摆pose~
哈哈!
老杨,这两年半以来的时间能被你教真的很棒!
你教会了我们很多课本里面学不到的社会知识。
毕业代表开始新的人生所以我会为了自己的未来好好的努力!




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